西风烈074

二次元萌萌史同女|目前屑作坑里发疯中|头像是火锅老师画的艾尔,谢谢老师

码清明祭文之前先写点东西水一下,挑了三对目前萌得最掏心掏肺的cp来扯一下感受,个人意见,不要撕逼

曹荀——这对对我而言有历史性的意义,虽说不是第一对萌上的历史cp但却是第一次特别用心特别认真地喜欢这样历史上的两个人,写的第一篇历史同人也是他们。怎么说呢,曹荀是对特别容易让人陷进去的cp,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太特别,换两个人或者放到另一个背景下都没以前那味儿。作为三国圈著名的becp,曹荀的虐点其实并不仅仅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样是“变心渣男为名为利逼死糟糠之妻”【?】,仔细研究他俩的相处模式给人感觉就是两个情场老手互撩互宠互捅刀子,而且就算后来两个人意见相左了情感破裂了他们在台面上也还是相当的客气,不到最后一刻还真看不出来。他们最吸引我的就是这点,两人在对待感情这方面都显得很成熟,就算要撕也不会失了体面。曹荀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很淡而又很绵长的忧伤,想哭又一下子哭不出来。总之,是对让人忍不住去钻研的cp。
昭泰——这大概是我萌过的最冷的cp之一,找遍了所有我能找的网站只找到四篇文一个段子,其中一篇还是日文。没办法玄伯太冷,大家对他的印象只是“陈群的儿子”,顶多加个“荀彧的外孙”。说起来还就是外孙的缘故昭泰和曹荀总被拿来做比较,毕竟都属于前期恩爱后期破裂的类型,就是昭泰多个竹马设定。我觉得其实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曹荀给我的感觉是完完全全的成年人的感情,昭泰则带有很强的青涩感;而且曹荀的情况是要么两个人都没变要么两个人都变了,昭泰就是子上单方面黑化而玄伯从头到尾雷打不动的守序善良。个人感觉玄伯从武和子上黑化是这对cp最带感的部分,雍凉时期的玄伯简直苏得没有我,破罐子破摔彻底放飞自我的子上也是迷之符合我的恶趣味,这俩一结合简直带感到飞起。所以说暗荣爸爸请无论如何都要让玄伯转正了吧,儿子毕业了就把党费续上_(:з」∠)_
三吉三——日本战国新宠加初恋,当初被香菇太太的剪辑一秒撩进坑,在看了lof上太太们的科普之后彻底沉迷无法自拔。这对给我的感觉就是纯粹,根本没法阴谋论的那种纯粹,在历史同人里这样的cp相当少见。我觉得在这点上除了两位当事人之外江户时期的大手子们也功不可没,这俩在那时基本上就是国民cp了。然后再说说两位当事人,无双里又是牵小手又是抢茶碗【还都是三成那个死傲娇主动】,互诉衷肠相视一笑一眼万年,手甲据说还是情侣款,写信那里三成是背对吉继的吉继却知道他哭了,4-2盟友之章里除了三成就是左近【?】,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什么好期待;除了无双历史上这两人也是闪到不行,那个茶会事件还有吉继的写的和殉情情书一样的辞世句说明一切,总之,萌上这么一对感情真挚有如官方钦定的cp真好=w=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