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烈074

二次元萌萌史同女|目前屑作坑里发疯中|头像是火锅老师画的艾尔,谢谢老师

【碎碎念】等待358的那些日子

 盼望着,盼望着,358发售的日子近了。
 
 仔细想来,我大概是15年看到无双彧的第一眼,就开始发了疯的想看358,想看文若的新剧情。那时候虽然有太太用帝国事件做剪辑,但还是觉得怎么都看不够,十分期待暗荣能做出煽情而不狗血的死亡CG。后来跨越无双我彻底喜欢上了作为历史人物的荀彧,还爱乌及屋地粉了他一家,知道了陈群是他女婿这件事情,抱着好奇翻看长文的传记的时候一不小心又喜欢上了他儿子,陈泰陈玄伯同学,然后我对358的期待又多了一项,就是陈泰转正。

 甚至可以说,后者的比重要更大一些。我想反正令君已经转正了,人气又这么高,剧情什么的应该比较稳【这点后来被jslm打了脸】,玄伯又没转正又很冷,当然是更让人牵肠挂肚一些。一方面我觉得他很适合转正剧情会很精彩,另一方面也是出于私心,希望这样一来圈里能热一些。我真心觉得玄伯是个好孩子,应该有更多人能喜欢他,但目前各大衍生作品里不是神隐就是背景板,演义里戏份多一点也有限,在里面表现最出彩的姜维传又不温不火。358消息更新我最关注的就是新人,结果只是一次次的希望落空。

 说起新人,其实这一次转正的几位都很不错,大侄子算是呼声最高的了,就是造型有点不尽如人意。吴国的两位都很有特色,第一批放出来的程普老爷子当初是让我对358充满希望的。曹休是我新人里最喜欢的,当初blast里的弓兵造型就很戳我,人物设定也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和我心中李如梅的设定契合度很高的缘故就是对他很有好感。辛宪英小姐姐也算是众望所归的一位,这次的造型也很漂亮。此外还有特殊NPC那几位,董白和夏侯姬都很可爱,不同类型的可爱。

 总之,35系列虽然不算我最喜欢的,却是对我影响最大的,我为它投入过相当分量的感情,今后也许还会如此。
 
 真三国无双8,明日发售,祝大卖w
 
 2018.2.7


评论(1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