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烈074

二次元萌萌史同女|目前屑作坑里发疯中|头像是火锅老师画的艾尔,谢谢老师

【左吉三】岛左近你到底把城门钥匙放在哪里了?!

演唱:石田三成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发给你 二十六个急件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话了 (殿下别急)
叫我等等 (我和刑部谈点事情)
你办完事就回家 (一会儿就回来)
可是岛左近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吉继 去了敦贺
你到底把城门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城门钥匙放哪里了!!!

近畿找了 关东也找了
连东北瞎比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滋贺……

我家的幺蛾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我家的幺蛾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我家的幺蛾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佐和山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岛清兴你在哪里
江边篝火 明灭闪烁
放你们的治部进城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开无双!
大不了我自己开无双!
大不了我自己开无双!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就砸开
你就乖乖住在敦贺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就砸开
人家很忙的



总之就是一个很有病的脑洞……这三个人的排列组合都挺不错的不是吗?以及马鹿少爷是被无辜牵连的没错,嗯x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