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烈074

二次元萌萌史同女|目前屑作坑里发疯中|头像是火锅老师画的艾尔,谢谢老师

2017总结

2018年的第一天已经过了一半,而我感觉我写下2016年终总结的日子仿佛还是昨天。

日子过得真快。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有。作为一名高三党,更多的是压力吧,还有困惑。我野心很大,想考去北京上海,但成绩总是不上不下,也没有很努力——我一直都不是一个努力学习的孩子。所以我很难过,觉得自己这样很颓废很堕落,为此曾有好几个晚上彻夜无眠。

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不是好一些,2017年的最后两个小时我是在猿题库的跨年模考中度过的,辛辛苦苦写完一份卷子点击交卷的时候心里有点空,一年就这么过去了啊,我只有五个月了呢。也许这么结束还算不错吧,也许

然后说说自己喜欢的。年初入了日战坑,从入门到沦陷也就那么几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以前看明事儿知道的日本战国,当时光顾着花痴李提督去了并没有放在心上,结果被香菇太太剪辑里流着泪写信的三成一秒撩进坑……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三吉成了我第一对也是最爱的一对日战cp。这个圈里有很多可爱的太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冷的缘故撕逼啥的几乎没有,有也是暗荣乱拉郎的锅【x
而且就算这么喜欢日战我对朝战明军朝军侧的爱也一点不减,好像还爱得更深了……不说了两遍都很好很可爱w

期待了很久的358终于要发售了,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也是十分煎熬,然而等了这么久我喜欢的玄伯也没转正……有点难过,也就令君的常服和妹子们能安慰我了。关于这个358发售那天我再详细说说。然后从2016年关注起的军事联盟开播了,怎么说呢,感觉就是个同人梗大杂烩,令君死后人设居然也能崩,最可怜的还是长文……看到这些我再也不怨念为什么司马家中心都没有玄伯哪怕半个字戏份了,估计真要有也就和他爹一个样子。

由于懒癌和学业繁重也没有给自己本命添多少砖加多少瓦,唯一正经写完的就是那篇清明祭文,手速赶不上开脑洞的速度啊orz借@子守歌 梗的那篇文我到现在还只写了一半……

总之2017就这么过去了,去年的事就留给去年,我只需要好好把握今年,并且必须好好把握。

2018,祝自己金榜题名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