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烈074

二次元萌萌史同女|目前屑作坑里发疯中|头像是火锅老师画的艾尔,谢谢老师

怎么办好想看战无做朝战啊……

也许岛国那边应该叫文禄庆长之役啥的?其实里面一些场景无双里有出现过的比如吉继的命运之矢那个原型其实就在碧蹄馆,当初知道的时候还惊恐了好久【对面的大众脸是明军啊啊啊啊啊!】,然后应为这个就特别想看无双做完整版的朝战了,虽然感觉以暗荣【准确来说是全日本】的尿性做的可能性很小但还是好想看啊……如果好好做不黑不洗的话感觉会特别有意思呢东亚三国混战什么的。

关键是人物啊!如松大哥的设定光看文字就苏得我要死掉了如果能给张好看的脸那真是还要什么我【捂脸】还有舜臣啊柳相啊植物园的其他人啊都好想看……当然比起这些还是期待日方人物转正靠谱一点,小西行长和九鬼嘉隆在关原之战里戏份都挺重的,人物也很有特色【基督徒和海盗】暗荣应该会考虑一下的吧……小西没准还要和加拉夏拉个郎然后嘉隆和高虎说不清道不明一下……

说起cp其实朝战里还蛮多的哦,首先李家植物园就可以内部消化了,碧蹄馆如梅一箭救了大哥,然后大哥挂了也是他去接替的官职,至于如柏……修罗场也不错?

朝鲜这边李舜臣和柳成龙也十分的闪,举荐啥的不说这俩还是正宗的青梅竹马,cp名还和甘凌一样是某个人的名字,舜成或者臣龙……虽然我更喜欢叫舜柳

然后明事儿里录的大哥那首诗其实是写给柳相的,这事柳相在回忆录里还记下来了。

陈磷也给舜臣写过诗,把人玩命夸了一番,然后就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来跟我一起念:中朝友谊万古长青!

如果真要弄的话肯定不能少了妹子对吧,朝鲜这边歌姬桂月香和舜臣他媳妇方氏可以考虑一下,而且像月香这种名花无主的妹子要是人设给力的话搞不好会是新一代宅男女神,虽然在樱花妹的同人里最后都会变成韩国太太就是了。

明军……天知道我多想给明军加个妹子可是同时期的良玉姐姐没参加过朝战然后也没有别的妹子了啊……只能维持基本国情了呢……要不把如梅性转一下吧!反正名字这么女性化直接变成女孩子也没什么不好对不对!【被一箭射死】

嗯以上纯属脑洞……说起来今天是舜臣生日呢,就拿这个水一下好了【我懒】……

评论(9)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