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烈074

二次元萌萌史同女|目前屑作坑里发疯中|头像是火锅老师画的艾尔,谢谢老师

【瞎几把写】昌幸胜赖的达拉崩吧

被官方的刀子捅得鲜血淋漓发点糖治愈一下自己,非常雷,粉似黑系列,应该算无双向

总之又疯一个w

要是有太太能做成手书就太好了【在南极瑟瑟发抖

信长粉别打我!!!自己人!!!
————————————————————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甲斐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六星秘武
点满所有技能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胖虎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馆主我叫
表里比兴安房太守真田源五郎
再来一次
表里比兴安房太守真田源五郎”
“是不是
表里比兴安房太守真田源五郎”
“对对
表里比兴安房太守真田源五郎”
英雄安房太守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狸猫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凶兆!】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flag
巨龙说
“我是
天下布武古今无双第六天魔王
再来一次
天下布武古今无双第六天魔王”
“是不是
尾张傻瓜女装大佬本能寺烧烤”
“不对
是天下布武古今无双第六天魔王”
于是
表里比兴安房太守真田源五郎
砍向
天下布武古今无双第六天魔王
然后
天下布武古今无双第六天魔王
烧了
表里比兴安房太守真田源五郎
最后
表里比兴安房太守真田源五郎
他战胜了
天下布武古今无双第六天魔王
救出了
公主四郎真爱栗子武田小仙女
回到了
出柜啊不对是岩柜城堡
国王听说
表里比兴安房太守真田源五郎
他打败了
天下布武古今无双第六天魔王
就把
公主四郎真爱栗子武田小仙女
嫁给
表里比兴安房太守真田源五郎
(啦啦)
源五郎和公主四郎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三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小龙虾
他们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